close

這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主角又是葡萄跟果醬。

IMG_3779

果醬萌死了科科~

搬來台北以後,
我通常早上八點到九點會起床, 
醒來以後就掀蓋布掃地整理一下房間,
然後輪流放風四隻毛孩子。

因為昨天很晚睡,
九點的時候我還賴在床上,
正在迷迷糊糊有點又要拜見周公的時候,
我聽到了拍翅膀飛翔的聲音……

振翅聲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他們在籠子等的不耐煩也常常會啪啪啪啪的猛拍翅膀,
但是今天的振翅聲超大聲而且好近啊,
啾啾聲也超近的有夠大聲又刺耳……

我轉頭一看,
葡萄跟果醬正站在電腦螢幕上看我。

 

幹!!! 
葡萄跟果醬自己打開籠門爬出來了-口-! 

這下子瞌睡蟲馬上全部跑光光,
我第一件事情是衝去關上廁所門,
天啊還好是我已經醒了才飛出來,
要不然跑進廁所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IMG_3753

(沒梳頭髮頭毛亂翹囧)

檢查一下,
發現我昨天換完飼料掛好玩具以後,
忘記把扣鎖鎖起來,
只夾了夾子,
他們大概是在那邊頂龍門,
結果就開了一條小隙縫,
雖然有蓋布但是趁隙溜出來了。 

既然已經醒了就開始認命掃地拖地,
這兩隻黏人精就死命的黏在我身上,
甩也甩不走,吼~

IMG_3767   

果醬屁屁又開始變大了,
吼……不會又要生了吧……

 

上次有人問說他們在我肩膀上通常都在幹麼,
嗯……

通常都在耍噁心,
親來親去吐料啊互相理毛↓ 

IMG_3752

要不然就是這樣↓

IMG_3748

咬一口看看!

IMG_3758

血盆大口狂咬。

IMG_3765

繼續咬。

對,他們都在我身上東咬西咬,
衣服咬爽了還會咬我脖子耳朵,
雖然都咬很輕但是有時候也是會想揍人的,
感覺像是長在我身上一樣,
最後甩半天終於讓他們自己跑去玩= =。

IMG_3773

因為怕被咬所以蛋捲跟包仔還是蓋住,
不過蛋捲一直在裡面罵罵號,
果醬一直探頭探腦想進去。

 

IMG_3778  

有看到果醬後面那些一點一點的黑色點點嗎?
這張可以看到還不少。

IMG_3762

包括窗戶邊緣甚至上方都有的一點一點,
那不是灰塵或是汙漬,
是包仔上次受傷噴出來的血跡,
整片一點一點都是血,
那麼小的身體竟然噴了那麼多血,
難怪當天把她抓出來時她整隻都在發抖很虛弱,
隔天洗籠子也到處都沾了血,
到底是為什麼會受傷成這樣呢… 

 

大概掃好地以後放水給他們洗澡,
這兩隻洗澡姿勢真的超難看的,
而且洗完真的很臭……

IMG_3783

那不是栽進去,
是他們每次都這樣洗,
我也不懂為啥都要這樣洗……囧

大概是第一次逃獄成功,
今天這兩隻屁孩玩的樂不思蜀,
平常敲敲籠子果醬就會馬上回家捍衛地盤,
今天連我伸手進去調整位置都不鳥我了,
三催四請好久才終於把兩隻請回家。 

希望這種越獄逃亡不要再來第二次啦,
我心臟不好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