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歪歪啦,
昨天男友帶他來給我玩喔(欸

IMG_0718.jpg

(這叫:拜碼頭~)

不是我愛說歪歪可愛,
實在是他真的超可愛啊!
可以揉可以捏可以戳可以亂親啊><! 

為甚麼天使小鸚都是在別人家呢(遠目

IMG_0725.jpg

(看那骨溜的眼睛~)

剛來歪歪有點緊張,
一直發出蠻高亢的連續點狀尖叫聲, 
以形容詞來說大概就是"滴滴滴滴"這樣,
跟小鸚的叫聲完全不同@@

後來男友才說歪歪每天都用叫聲跟大樓的鳥交流,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才會叫聲跟小鸚完全不同吧囧……

嘴巴還是一樣歪,
果然上喙會越來越長,
不過現在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IMG_0734.jpg

(蛋捲變成背景色了XDDD)

總之非常乖巧,
叫聲好可愛完全不像小鸚,
整個天使啊~~~~(融化

我絕對不承認這是教育的人的問題

長大了還是小紅臉一隻,
不過還是好口愛啦~~♥

IMG_0727.jpg



最近蛋捲開始學吃了,
我終於徹底體認到玄鳳的撒嬌跟傲嬌,
明明餓的扁扁的,
他也寧願不吃,
或是一口一粒的龜速慢吃,
一邊吃一邊露出很委屈的臉看著我- -

IMG_0700.jpg

(不過這張是想睡覺,一邊吃一邊度姑)

我現在是一天給兩餐,
可是老闆說一天給他一餐就好,
其他讓他自己學著吃,
結果這奶屁孩就真的給我不吃,乾OAO.....

不過蛋捲有個優點就是人人好,
他不會一定要找我,
隨便誰要抱他都可以,
他都會乖乖的讓人家抱著,
連昨天第一次來的客人他都飛去人家腳上窩著睡= =

我媽之前一直碎碎念又多了一隻蛋捲,
結果她現在不但會跟蛋捲玩還會學蛋捲叫,
一人一鳥在那邊嘎嘎啾啾的對叫,
整個很好笑Orz

然後蛋捲現在很愛亂飛,
但是落點已經不是用差這個字來形容了,
如果要說她程度在哪,
大概只能用"杯具"這樣來講吧,
明明那邊沒有地方可以停,
硬是要飛去撞牆我也不曉得為啥,
可能這種中型的鳥兒學飛都比較困難吧?
畢竟體型比小鸚他們大上了一截,
以前嘿美在學好像也是飛很爛,
啊不對,他現在還是飛很爛……


包子的近況大概是……↓
一直像下面這種狀態居多。 

IMG_0703.jpg

嗯哼,這張可不是舊照片喔,
那隻不是蛋捲,
預知詳情請待下期揭曉(欸

好啦那真的不是我的,
相信我Orz
有了蛋捲以後我已經心滿意足,
大概已經可以涅槃了吧(誤
以目前還住在家裏的狀況來說,
是不打算添增任何鳥口了,
至於以後如果有機會搬出去,
要不要再增加鳥也是需要想很久,
畢竟養那麼多大概也不能每隻都好好的陪他們啊,
現在還好的原因是乖乖跟白白還有嘿美主要是我爸媽在照顧(只負責玩跟放風),
所以我手邊只有葡萄果醬跟這幾隻幼幼,
再多我也真的吃不消啦~ 

包子開始會亂跳亂跑出來玩了,
但是他很喜歡窩在其他鳥兒的身邊, 
也許是體溫讓他很舒服,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他很愛睡覺,
而且他很喜歡幫人家咬羽管,
自己的咬不夠還一直去咬人家的,
頗好笑XD 

而且包子有個很機車的地方,
他會把人家擠開以後躲到人家下面去= = 
那天我一抬頭找不到包子,
我整個慌張的要命,
幾乎把整個桌子都掀開來找,
最後終於……

IMG_0706.jpg

你看到包子在哪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