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今天真是重要的一天,
首先讓我們來介紹女主角……

IMG_3620

沒錯,是果醬小姐~

每天早上起來,
都會聽到四隻鳥正在鬼哭神號,
因為睡覺的時候我都會蓋布,
所以每天早上他們都會不耐煩的催促奴才趕快去掀開蓋布,
否則就鬼吼鬼叫到吵死人Orz 

IMG_3611

(晚上都蓋成這樣睡覺的三鳥籠囧)

今天早上也不例外,
還可以聽到蛋捲在籠子走來走去的腳步聲,
包仔跳來跳去的聲音, 
雖然還想賴床但是實在好吵囧,
就趕快去幫他們掀開蓋布了。

每天都要把他們籠子提到房間窗台邊,
因為果醬他們叫聲太尖了放陽台被抗議,
現在都改放房間裡面,
但是他們每天都會噴毛噴飼料在外面,
我現在天天都要勤勞掃地,
要不然就要跟一堆鳥毛跟飼料過日子,
真是懶人剋星……訓練懶人作家事的良伴Orz 

IMG_3702

被蓋住一半的是葡萄果醬,
因為他們聲音太尖,
我們這裡隔音太不好了,
蓋這樣會小聲一點。 
不過每天中午通常都會有太陽照進來,
還蠻不錯的。 

 

IMG_3530

包仔每天都會掛在籠子上盯著我看,
只要我靠近她就會露出"我要出去玩"的臉。

受傷的隔天她就很欠揍的跑去水盆洗澡,
身上的血跡被洗的清潔溜溜,
一洗完我幫她換完水她馬上又泡進去,
是有沒有這麼愛洗……

IMG_3569

(對她都這樣給我整隻埋進去)

 

IMG_3528

蛋捲也一樣會趕快爬過來露出"我想出去玩"的臉,
但是只要我手伸過去她就會馬上逃走了,
真是太靠北……

要開了籠門伸手恭候她考慮清楚,
她才肯移動她的屁股站上來等我帶她出籠門Orz

 

IMG_3603

當然果醬他們也都是掛在那邊……
只是他們會附帶大聲鬼叫尖叫抗議,
通常把滿地毛跟飼料掃完以後我會分批放他們出來飛一飛,
活動一下筋骨。

 

今天早上正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聽到很熟悉的"咖咖咖咖" 的聲音,
這個聲音一點都不陌生啊,
以前葡萄在發情就會在我肩膀上咖咖咖咖的叫然後走來走去,
等等就去吐料給果醬吃,
然後準備騎乘果醬就會馬上被果醬連打帶啄的趕走,
完全是要吃不給爽的代表惡女人。

抬頭一看果然葡萄又在一邊咖咖叫一邊走來走去,
正在幸災樂禍等等葡萄又要被打了的時候,
竟然……

IMG_3700

這不是傳說中的……小飛機姿勢嗎……(揉眼睛
果醬你終於開竅了嗎囧……

想到前幾天還在跟人家說葡萄想騎乘都被果醬咬,
結果馬上就看到葡萄得逞了啊啊啊囧

看到這個趕快轉成錄影模式,
哇啊……XD 

不過這樣以後如果果醬又開始在孵蛋怎辦啊,
我是不是也該來買個假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