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忙,
加上因為鳥事跟同事有點不愉快,
結果有好一陣子都沒空寫部落格(死

IMG_3919

包仔這種溫煦善良的眼神完全是騙人用的,
她可是窩在手上不爽就狂咬人的嬌蠻小公主啊啊啊Orz

今天比較有空放了水給果醬他們洗澡,
剛好想到我好像沒用過相機的連拍功能,
所以趁機來試看看。

平常他們洗澡水花四濺我都是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尤其他們洗完都超臭還會跑來蹭我XD

IMG_3986

先來個預備動作(果醬表示:你打到我了混蛋!)

IMG_3989

直昇機下降式

IMG_4000

把臉埋進去比較爽快嗎……

IMG_4020

果醬埋完換葡萄。

IMG_4023

好像很爽快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曉得為啥他們只會這樣洗澡,
雖然我覺得有點可怕啦,
但是我換過大盆子給他們,
他們還是只會這樣洗= =
最後我就放棄了隨便他們……

洗完以後真的有夠臭得,
每次還都馬上衝過來在我身上蹭來蹭去。

IMG_4053

他們最近很會在原地這樣拍翅膀啪啪啪啪的振動,
但是也沒有飛,難道是在運動嗎?

 

還在台南的時候,
某一天蛋捲突然開竅也會洗澡了,
可是要用噴霧的對他噴水他才會洗澡。

她也很喜歡吹風機的熱風對著她吹,
會用熱風來乾洗。 

IMG_4066

只要對她噴水,如果她想洗澡,
就會馬上趴低身子把翅膀開得大大的。

IMG_4067

如果噴累了停一下她還會抬頭催我Orz

IMG_4069

會自己轉身體調整位置看哪邊要洗,
看她洗澡很好玩。

IMG_4070

洗的開心會整隻澎毛扭來扭去,
轉來轉去非常高興的樣子。

IMG_4086

為了洗屁屁可以展現她有軟Q的筋骨表演特技。

IMG_4089

如果她會唱歌應該已經開心的唱起歌了吧~

IMG_4099

洗爽就自己跑去旁邊等晾乾了。

包仔跟他們洗澡時間不一樣,
每天早上包仔都會開始在籠子裡面鬼吼鬼叫,
焦慮的跳來跳去,
催我幫她換水盆的水,
換完就馬上洗澡了,
因為她不想洗髒水……-_-

有幾次我比較忙沒辦法馬上幫她換,
她就在那邊一直鬼叫到我幫她換為止,
非常的大牌……

最後來一張蛋捲的新興趣,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她為什麼要窩這樣,
可是她最近很熱衷於窩在那邊,
難道在模擬孵蛋嗎……

IMG_3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