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追我FB的可能有看到這個狀態,
沒錯包仔又受傷了……

IMG_3332

放一下包仔在台南時拍的照片,
下面照片含血但是不會太驚恐,
沒上次的可怕……

昨日晚上我回房的時候檢查了一下鳥籠,
蛋捲跟葡萄果醬都好好的在睡,
看到包仔的時候卻發現他的胸口跟側邊都有咖啡色的痕跡,
因為有上次經驗我整個嚇到馬上知道那是血跡,
當下馬上趕快把包仔抓出來!

我一開始以為是跟葡萄果醬的籠子放太近了,
所以才導致包仔被咬,
但是仔細一看並沒有近到會被咬,
檢查一下胸口跟側邊也沒有受傷拔毛的跡象。

IMG_3480

(因為被我抓來檢查所以很不爽的臉= =)

檢查的時候包仔還有力氣咬我,
可是很明顯的在發抖而且腳好冷,
飛去地上也有點站不穩,
我根本不曉得他哪時候受傷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包仔的腳,
兩腳沾滿了血,
因為他又站在鞦韆上,
所以白色的鞦韆也沾滿了已經乾了的褐色血跡。

因為我並沒有醫療用品,
這附近藥局也不是24小時的,
只好馬上把保溫燈拿出來掛好,
蓋好蓋布讓他可以保暖恢復體溫,
很擔心根本睡不好,
還好在睡去前就聽到包仔恢復精神的叫聲。

今天買了生理食鹽水跟棉花棒優碘回來,
本來想輕一下身上的血漬,
可是發現都乾涸了很難洗掉,
天氣冷我也不敢像上次那樣直接沖洗,
所以只幫他清理了腳上的血跡, 
輕完一部分以後就發現傷口了……

IMG_3483

看到那個比較深色的地方嗎?
那邊就是傷口,
為了幫他洗傷口要抓住她,
包仔整個大發飆拼命咬我,
咬到我手都破皮Orz

清理好幫她擦了稀釋優點,
就又把她放回去讓她休息了。
 

IMG_3484

被我抓住很無奈的臉……= =" 

我猜包仔應該是不是被咬受傷,
而是腳卡到籠子還是怎樣,
這幾天因為我自己腳也嚴重受傷,
沒辦法蹲下也沒啥清理便盆,

明天早上會徹底清理一下順便檢查他的籠子,
如果真的有問題我會買一個新的給她,
我心臟真的承受不了幾次這樣啊……

台北這幾天真的好冷,
我都不敢把他們放到陽台而放在房間,
在台南幾乎用不到的保溫燈也都拿出來的,
只是我對保溫燈這種東西多少都有點不放心,
總覺得點那個很不安心……~"~
還是希望寒冷的天氣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