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是我生日(囧),
跟了幾個朋友還有學妹去夜唱,
感想是:我果然已經到了聽到夜唱會覺得累而不是爽的年紀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D

然後收到……↓ 

IMG_0341.jpg

啊啊看看這個大鼻孔,
看看這個臉,
是玄鳳啊……!! 

是個毛都還沒長齊的孩子,
說真的之前看到的玄鳳都是已經成鳥,
第一次把這種軟趴趴的無毛小雞型態握在手上,
感覺非常奇妙啊……

IMG_0344.jpg

是我喜歡的臉紅紅黃化,
而且也有黃化的禿頭(遮臉

其實我比較想要沒禿頭的,
但是來的卻是禿的……XD 

IMG_0342.jpg

非常的撒嬌非常的黏人,
吃飽了還是一直不斷的嘎嘎叫,
只要在外面就一直盯著我看,
即使是度姑還是堅持要朝著我的方向看,
跟小鸚的獨立真的差好多。

IMG_0347.jpg

前陣子學妹搬家後有發現附近有一間鳥店,
昨日又購入了一隻銀文……

上面那張照片可以看到銀文的毛屁屁。

IMG_0354.jpg

很大牌的孩子,
非常不畏生,
看到人手就會馬上爬上去,
找個舒服的姿勢就開始睡覺,
餓了就討食吃飽又睡,
不過爪子的握力跟精神、叫聲都很好。

IMG_0356.jpg

最喜歡被這樣握著,
會馬上睡著Orz

現在是先把兩隻放在一起養,
有彼此的體溫也比較溫暖,
目前暫時命名為蛋捲跟麻糬,
如果有更好的名字也歡迎提供(合掌

撒嬌黏人的程度跟之前的歪歪差不多呀……

IMG_0359.jpg

因為我真的沒養過玄鳳,
雖然之前因為很想養有爬過很多文,
但是第一次入手畢竟還是會緊張,
而且又是個毛都還沒長齊的幼幼,
爬文時老是看到人家寫說玄鳳幼幼不好養,
害我更緊張了囧……

希望蛋捲可以平安順利長大,
是公是母都不要緊,
平安長大才是重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