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玩過的給鳥寶照鏡子XD。 

DSC03532.JPG

(我還是覺得葡萄正面超喜感Orz)

因為可惡的果醬又愛咬人又愛黏我,
不是死死的護住籠子不讓人靠近,
就是拼命站在我肩膀鬼叫,
站肩膀時一直磨蹭我或是咬我頭髮耳朵,
但是有時候我在忙啊囧……

其實他們對鏡子不陌生,
我的梳妝台鏡前有掛一個吊飾,
他們天天都在那邊學猴子晃來晃去,
但是好像沒特別注意到鏡子的樣子。

前幾日果醬又一直來磨蹭我,
稍微沒注意他就馬上咬手指咬耳朵,
想說丟鏡子給他們玩看看好了,
沒想到一試奏效,哈哈~

一開始果醬不是很在意,
只有葡萄在探頭探腦,
結果過一下子果醬整個衝過去看裡頭,
還把葡萄一直擠開XD 

DSC03533.JPG

兩隻的反應完全不同,
葡萄是一直照鏡子一直看裡頭,
果醬一溜煙就跑到後面去找了,
找不到的啦傻孩子XD

DSC03534.JPG

找了一下子,
果醬就放棄了跑去旁邊搗蛋亂咬東西,
但是葡萄還在照鏡子,
可能覺得自己很帥吧(欸

下面這張超有顧影自憐的味道,
我超喜歡的XDDD 

DSC03535.JPG

又過一下子果醬大概覺得沒人理他好無聊,
所以又爬回來找鏡子裡頭的小鸚了……XDD

DSC03536.JPG

當然還是找不到,
後來他就完全放棄跑走了,
但是葡萄還是一直看鏡子XDD

DSC03538.JPG

沒想到葡萄這麼喜歡鏡子,
我該送他一面鏡子嗎XD(住手 

 

=====

原本的版型不曉得為何突然少了張圖,
只好趕快先換了個版型擋著用,
嗚嗚……耐安捏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