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跟閃光去喝了友人萌小姐喜酒,
也順便把歪歪帶出去走一走。 

DSC03469.JPG
 

歪歪嘴上的黑色已經退的差不多啦,
整隻也渾圓起來了,
性格非常的天使,
幾乎不咬人咬了也不痛,
任人揉捏啊啊啊啊>///< 

DSC03474.JPG

(這張可以看到歪歪的大鼻孔XD)

非常乖巧的待在手上,
頂多是偶爾會想爬到肩膀上站著,
叫聲非常的嬌柔,
可愛度滿分!

還可以翻肚肚摸摸!
雖然還不能乖乖自己翻著不動,
但是也不太會掙扎-口-!

DSC03470.JPG

站著的時候會一直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看人,
歪歪不曉得還記不記得我,
但是在我手上也是都乖巧的要命。

DSC03475.JPG

累了就整隻臥倒給人摸摸,
摸到舒服了就睡著……-/////-

DSC03484.JPG

哇嗚怎麼口以這麼天使~~~

而且歪歪幾乎不飛,
都一直在手上或肩膀上待著耶Q__Q

※在開放式空間歪歪是不會出來的,
我們沒有幫他帶腳鍊,也沒有飛行衣,
即使歪歪不太飛又非常黏人,但是我們不敢冒那種險,
歪歪會出來的空間是保證他絕對出不去的場所喔。 

到新娘家把歪歪再放出來,
結果摸摸一下子又睡糊糊了。

DSC03485.JPG

之前醫生說長大可能有需要修剪鳥嘴,
不過目前看來還不需要,
來一張正面照,依然非常好笑XD

DSC03468.JPG

比起我家的凶神惡煞雙鳥組,
歪歪真的是天使啊……

回家跟老爸講這件事,
我爸就冷哼一聲說:
早就跟你說鳥要養單隻才會乖啦,
養一對他們就不會鳥你了。

嗚嗚…… 
可是檸檬小時候也是小霸王啊! 

或許是飛行對歪歪來說會比較疲倦,
又或是還不習慣飛行,
歪歪在閃光家中好像也不太會飛來飛去,
反而比較常走來走去

所以也請閃光特別小心,
如果歪歪在地上走不要踩到他了。

我家的白白跟乖乖之前也是都飛來飛去,
最近可能跟著山大王嘿美亂學,
都跟在人家後面走來走去,
文鳥這麼小一隻跟在後面跑,
實在好危險啊囧!
每次發現白白跟在我後面走我都趕快把她撈起來=_=" 


===========下面是喜宴的部份,沒興趣請END跳過XD==========


 

在新房(羞)內跟新手人妻萌新娘喇賽的時候拍的,
左邊是萌美美的指甲彩繪,右邊是我用貼紙自己貼的,
吃色好嚴重啊啊啊:~~
手上的指甲小花貼紙是新娘給的,
不過當日回家果醬對他非常不滿一直試圖咬小花,
後來終於被咬掉食指的部份Orz

DSC03490.JPG  

喜宴是吃日式料理,
以前對日式料理我是不太敢吃也不是很有興趣,
但年紀增長現在接受度也高多了,
生魚片也開始敢吃了。

吃得是這間淺田屋,
在彰化。 

DSC03491.JPG

主桌非常的……大張,
是20人的位置,
其他的就是10人份的小桌。 

DSC03492.JPG


※寶船生魚片

DSC03501.JPG

上菜時那時候我們這桌只有兩人其他人都還沒到,
有點恐怖……XD
後來又陸續上了幾道才開始吃。

生魚片我只吃了鮭魚,
其他的我還不太敢嘗試,
鮭魚非常新鮮超好吃,
後來沒吃完的部份被拿去煮火鍋了(遲到的痛哭)。


※銀鱈魚下巴日式照燒

DSC03507.JPG

非常新鮮好吃,
吃下去湯汁很鮮美而不腥,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過鹹,
吃了以後猛喝飲料Orz 

飲料是這種杯子很可愛,
其實一杯裝不多, 
也有別於一般喜宴的飲料,
這邊是茶花綠茶,梅子綠跟梅酒。
當然我後來就開始喝梅酒了(遮臉 

DSC03509.JPG


※鮭魚子蒸飯

DSC03513.JPG

DSC03510.JPG

還不錯吃,不過感覺是填肚子用的一道菜,
魚肉給的份量蠻有誠意,
鮭魚子我不喜歡所以挖給閃光吃了。


※相間車蝦佐田園醬汁 

DSC03511.JPG

他是真的菜單打相間……XD

算是創意菜色?
吃法是把餅乾放上面,
下面蕃茄上面餅乾把蝦子挾著一起吃,
但是感覺普普,沒特別有特色,
不難吃,但是就不難吃這樣。 


※海鮮火鍋

DSC03512.JPG

就火鍋,湯頭不壞,
寶船生魚片沒吃完的都丟在裡面了,
我沒吃很多,多半是喝湯暖一下身體。

火鍋裡面的小兔子↓ 

DSC03514.JPG


※白鯧魚炸唐揚佐咖哩醬汁

DSC03515.JPG

唐揚也就是炸物,
所以就是炸白鯧魚啦。
不過我沒那麼愛吃魚(而且到這邊已經有點飽了),
這道只象徵性吃了旁邊的炸地瓜(還沒沾醬)。


※菲力牛/法式羊佐菌菇山椒醬汁

DSC03516.JPG

(左邊是羊肉,右邊是牛)

我不排斥吃羊,
但是有點怕羊腥味,
所以一般狀況我會優先吃牛而不是羊,
但是這道的羊肉真的超級好吃,
軟嫩而不過老且無腥味,
牛肉因為醬汁我不喜歡,
反而顯得沒羊肉好吃了。


※水果跟甜點 

DSC03517.JPG DSC03518.JPG

甜點因是冷湯所以未動,
只吃了點水果。

中間海大蝦春雨煮跟鮭魚首日式紅燒沒拍到,
海大蝦春雨煮其實是蝦子煮冬粉,
很入味很好吃又不過油,
一上來忙著吃就忘了拍了……XD

鮭魚首日式紅燒我是沒吃,
而且那時候我一直在看新娘所以根本忘記要拍(憨 


吃完出來新娘已經在外頭端盤子了(欸。

DSC03522.JPG

(啊啊萌你肩帶掉了害羞羞-//-)

盤子內不是糖果,
是吹泡泡的泡泡水,
非常可愛別緻,
聽說每個的造型都不同,
不過被一群小孩子包圍差點拿不到,
感謝小碧老爺上前幫我們搶XD
我拿到的以後覺得閃光的比較可愛,
所以強迫他跟我交換了。 

DSC03570.JPG

(泡泡水長這樣,超可愛的。)


離開前想拍一下氣球新郎新娘人偶, 
結果被扛走沒拍到囧

DSC03525.JPG

新娘特別給的氣球♥

DSC03527.JPG 


回家前看一下歪歪,
這孩子很不安分的想出來XD

DSC03529.JPG


最後,
祝萌的人妻生活過得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