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安好的是鳥兒們,
而不是我的電腦跟荷包……

IMG_1817.JPG

老電腦徹底的死掉了,
因為硬碟壞軌……到現在還在搶救資料中,
很多珍貴的回憶都在裡面,
到底能拿出多少也實在是未知數,
新電腦剛用也不是很順手,
到這幾日才算上手了些。

蛋捲已經換羽過一輪,
沒意外的話是大小姐一枚,
暑期我去桃園玩了數日,
回來以後她發了好幾天脾氣都不甩我,
輕輕一碰就嘎嘎啾啾鬼叫飛走,
哄騙了半天摸頭摳臉才又自己跑來討摸,
還好依然跟小時候一樣完全不會咬人,
真是個好騙的孩子XD

IMG_1824.JPG

 

葡萄跟果醬一樣很皮,
現在跟蛋捲培養出一些感情,
因為籠子就放在隔壁,
放風的時間是不相同的,
可是可以明顯的聽出他們跟蛋捲會彼此呼叫,
雖然頗有趣可是我沒種讓他們一起出來,
小鸚咬人不是開玩笑的呀~

IMG_1813.JPG

果醬最近肯上手讓我龍心大悅♥
不過站上去以後他會有想咬看看的動作, 
必須不斷地制止他Orz 

IMG_1841.JPG

 

包仔非常霸道,
只要他在我的肩膀……應該說整個人,
都是屬於他的,
現在連蛋捲停我肩膀他都不肯了,
一出來就死命的黏在我附近,
看我做什麼就趕快過去搶,
連我擤個鼻涕也要過來搶衛生紙,
拿相機想拍他就趕快跳上去相機,
是個很蠻橫黏人的孩子, 
應該也是小女生一枚,
因為沒聽到在唱歌只有偶爾會啾啾叫。 

IMG_1830.JPG

 

學妹家的妞妞(牛奶)倒是應該是小男生,
體型明顯比蛋捲小了一圈,
現在除了玄鳳本來就有的叫聲以外最近學會了一些亂七八糟的叫聲,
上次去聽他在籠子內咦咦唉唉的怪叫非常有趣, 
有時候會叫出一長串的叫聲,
不曉得去哪學來的……

IMG_1850.JPG

妞妞的頭毛非常美麗是往前翹的,
跟蛋捲全部往後亂七八糟完全不同,
而且也非常愛漂亮常常在理毛,
蛋捲就算了……哈哈……他懂什麼叫理毛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