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日包仔都單獨住在小籠子,
而包仔只要看到我出現就會馬上衝過來,
一整日都可以不斷的聽到他跟蛋捲在呼叫彼此,
唉唉唉……

IMG_1496.jpg

(撒嬌中的蛋捲~)

包仔傷勢好的非常迅速,
已經不像首日受傷那樣慘烈,
也冒出了許多羽管。

IMG_1529.jpg

好的速度比我預期的快上了好多,
當日光禿禿的樣子已經快消失了。

今晚我媽先把包仔放出來,
蛋捲不在,包仔很明顯安靜許多,
在桌面走了一陣子也沒有四處遊蕩的興致,
後來我把蛋捲也放進來兩隻馬上又親密的一起去玩, 
相處的非常和睦。 

到了該睡的時間將蛋捲關好準備讓他睡覺,
包仔馬上飛奔至籠前,
不斷的蹦跳望著裡面,
我知道他非常非常的想回去。

IMG_1527.jpg

心情非常糾葛,
我知道他非常想回去,
蛋捲也在裡頭走來走去,
但是我實在很怕又再看到一次同樣的慘劇。

這樣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