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最常出現的標準動作↓

IMG_0451.jpg

如果我想要加註解,
大概就是:乾媽媽~快給我吃~~~-◇-

如果沒有給他吃東西,
他要一陣子以後就會變成這樣↓

IMG_0452.jpg

保持原姿勢睡著Orz

小幼幼真是好玩啊……

即使嗉囊都還是食物,
麻糬還是很愛討食,
其實本來麻糬都有點精神不佳很愛睡覺,
前幾天更是睡得很嚴重,
抓起來檢查發現大概是因為太懶惰移動, 
屁屁都被便便黏住了= =
所以幫她清理了一下屁屁整個擦乾淨,
結果之後馬上生龍活虎一百倍以上,
隔天不但會狂奔討食還在桌上瘋狂跳來跳去,
好奇心也非常的旺盛,
什麼都可以研究看看(或是咬看看- -)
看來之前大概是屁屁沾粘大便不舒服吧?

這兩天已經沒有再發現屁屁沾便便的狀況(踩到蛋捲的屎倒是很常發生),
也活潑的不得了還猛拍翅膀,
還很蠢的會一直跟蛋捲討食……Orz

IMG_0488.jpg

長得真的越來越像麻糬了哈哈~


蛋捲也越來越大隻了,
以前的嘎嘎聲慢慢減少開始出現啾啾聲, 
當然討食還是嘎嘎叫啦……

IMG_0478.jpg

已經可以自己跑出後面那個盆子了,
所以想吃東西或是想玩會自己衝出來,
(麻糬就別提了,盆子於他如無物一般的跳進跳出),
不過如果在忙沒空跟他們玩,
出來嘰啾一番就會默默的又跑回去睡覺。

兩隻很喜歡窩在一起↓

IMG_0474.jpg

一起長大的鳥好像都很容易這樣,
真可愛。

臉紅紅也越來越明顯,
還這麼小就蠻喜歡讓人摸他的臉頰,
不過也很愛亂咬手就是了……(一咬手我會馬上把手拿開)。

IMG_0492.jpg

玄鳳的長尾巴也開始慢慢長出來了,
生長速度真是驚人啊……(滿天飛讓我噴嚏猛打的屑也很驚人

IMG_0510.jpg

(啊這張可以看到禿頭)

 

然後果醬在這幾日又陸續生下了兩顆蛋(眼神死
不過很意外的是都沒破@@
第一顆很快速的被吃掉殼還黏在胸口(之前有寫過),
第二顆下午生的晚上我才看到,
第三顆也一樣……
難道這孩子終於知道那個是蛋了嗎?

IMG_0511.jpg

是說正在拍蛋的時候麻糬衝過來鬼叫了一番……

IMG_05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