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tt有幫忙代為照顧過兩隻小鸚。
(相關文章:兩個小客人小客人回家了
前幾天因為這兩隻孩子的主人要暫時離家幾日,
所以又到我家來暫住囉。 

DSC03918.JPG

(剛來有點緊張,抓著籠子不放很久orz)

一陣子沒見兩隻長好大了,
而且個性好天使啊,
不太咬人就算了咬人也不痛,
是怎樣大家的小鸚都好溫和……QAQ 

星期六早上來我家,
晚上讓他們出來放風時有點陌生,
但是一陣子就熟悉了,
小綠比較怕生跑很快用食物引誘也沒效,
但是小莫夫在我用食物引誘之後沒多久就會跑來找我了XD

DSC04022.JPG

雖然不給我摸也不肯上手,
但是小綠都會站在我附近觀察我,
常常一回頭就看到他睜著大眼睛在看我在幹嘛,
非常的可愛♥

之前為了葡萄果醬有買一些玩具跟站架,
但是他們十分不賞臉^_^╬
或者說根本視他們為無物, 
偶爾想到才去咬個幾口站一下,
但是這兩個孩子超賞臉的啊,
不但跑去站架上站著還玩圈圈爬樓梯,
真是賞臉XD

DSC04026.JPG

放風後要讓他們回籠子的確比較頭疼,
但是也還好就是了,
而且他們叫聲比較小也比較幼細,
可愛極了…… 

DSC04017.JPG 

小客人明天早上要回家啦,
希望他們未來也都這樣平安健康:) 


真希望我家果醬也可以這麼天使啊Orz
最近果醬兇暴程度有增無減,
已經嚴重到連靠近籠門她會直接衝出來咬人的地步,
每天要幫她換水盆都是嚴酷的考驗,
那天隔著籠子幫小客人拍照的時候,
一時沒注意手指靠在葡萄果醬他們的籠邊,
果醬直接超用力的咬住我的小指,
而且還咬著不放,整個咬痕超深見血, 
晚上幫她換水的時候又被咬了另一個地方也是流血,
真的是痛到快哭出來了= =

DSC03919.JPG

(正在觀察地點準備咬人的果醬=_=)

DSC03921.JPG

(準備咬人的傢伙完全裝作沒這回事,還露出裝可愛的臉-_-)

DSC03923.JPG 

 (就是拍這張得時候被咬的= =)

兇他也沒用關他緊閉也沒啥用,
真的是有點頭疼,
甚至連停在我肩膀上的時候會一直咬我的耳朵,
我手靠近都會被咬,
這樣真的好糟糕啊啊啊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怎辦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