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幫可愛的小綠綠拍了張照。

DSC02473.JPG

我想這是個難得的代養經驗,
但是以後可以的話還是盡量避免幫人代養了。

因為還是很不能適應這種場面,
雖然不是自己的鳥寶但是還是很捨不得,
相處了好幾天鳥寶已經會黏我了會找我玩,
準備出門前還很開心的在桌上跑來跑去,
乖乖的給我摸頭捏嘴,
還張著大眼睛看我發出細微的啾啾聲,
大概沒想到已經要離開這裡了吧?

抓進籠子裡面的前,
小綠跟小莫夫剛吃飽沒多久,
正在桌上進行吃飽後的探險活動,
把他們抓進籠子內實在很無奈,
小綠直直的盯著我看,
小莫夫則是一直爬籠子,
似乎想再出去玩。

DSC02474.JPG

兩隻都好會撒嬌好乖,手一伸就會過來討摸摸,
摸摸頭完又自己跑去桌上探險,
本來想說照顧個三四天而已沒差吧,
結果送回去的難過程度比預計的大很多,
光是看到照片就覺得好捨不得好想哭,
好不習慣沒聽到他們稚嫩的啾啾聲,
好不習慣沒看到他們期待的眼神。

希望兩隻寶貝回家之後都可以順利平安長大,
也希望他們永遠身體健康永遠這麼可愛:)


之前去高雄找男友時幫家裏的鳥寶買了磨趾的棲木,
回家以後已經裝上了(感謝學妹幫手殘的我裝囧),
剛裝上去四隻鳥寶好像不是很習慣,
但是一下子就跑上去玩了,
原本他們都會搶中間的鞦韆,
結果裝了棲木以後鞦韆失寵了……囧

DSC02448.JPG

他們現在非常喜歡四隻排排站在上面,
很可愛啊四隻毛茸茸的~~~

DSC02449.JPG

相機一拿近葡萄就跑走了,
檸檬則是露出"我發現你囉"的表情。 

DSC02451.JPG

之後就馬上飛撲過來了-________-

哼哼哼哼這麼想出來嗎?

現在四隻的嘴巴都在褪色了,
黑色逐漸消失,
尤其是檸檬的幾乎已經快要全部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