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角不是葡萄果醬,
是檸檬跟紫米這對老妻少夫(欸 

不過上面還是放一下。

DSC03662.JPG

果醬12/2生下的第二顆蛋,殼的硬度還算ok,可惜又被他自己啄暴了Orz

我跟學妹家總計四隻小鸚的到來先後是這樣:

檸檬 → 葡萄 → 紫米+果醬

檸檬大概早了快一個月吧?
葡萄跟紫米果醬是在兩天內先後帶回來的。

DSC03571.JPG

(檸檬有點怕水,所以頭很黃,身上的味道非常原始XD)

之前的文章有說過葡萄本來是要跟檸檬的,
只是後來又帶回紫米跟果醬,
讓三隻小鬼自己相處的情況後發現葡萄總是跟果醬擠在一起,
紫米都自己窩在旁邊睡……囧
就算把他們三隻排在一起,
等等又會自動分成兩邊,
真是壁壘分明啊……(抓頭 

加上紫米跟果醬又是同水,
為了預防他們不倫之戀(囧),
本來就有在思考要不要拆開,
剛好他們自由選擇了伴侶,
所以葡萄就變成跟我回家了。

結果就變成我跟學妹兩邊都各是一隻莫夫一隻紫羅蘭,
剛剛好都是一公一母的狀況,
差一點點就變成兩邊都莫夫或紫羅蘭,
或是雙公雙母了XD 

我家這組這邊從小就閃光不斷,
但是紫米跟檸檬這組從小就是呈現"大姐頭與小跟班"的苦情模式……XD

DSC03572.JPG

(檸檬的招牌不屑臉)

DSC03573.JPG

(大姐頭的小跟班紫米,體型小體重也輕,個性也比較溫馴。)

其實我們原本猜測檸檬也是公的,
就算到之前在咬紙的時候也覺得不太像母的, 
然後紫米又沒有明顯的發情跡象,
所以整個雌雄莫辨(攤手

DSC03574.JPG

(小跟班紫米很乖啊我每次都想誘拐他回家XD)

但是前幾天在學妹家時目擊這個現場↓

DSC03578.JPG

檸檬大姐正在吆喝小奴才紫米快吐料給他吃XD
我想這公母就非常明顯了……

兩隻在螢幕上公然放閃光,
完全無視在螢幕前方的我跟學妹,
整個超好笑的= =+

DSC03576.JPG

因為吐料太久後來還錄影下來,
不過因為我們笑很大所以講話聲也很大,
請無視我們的對話(遮臉 

那時候檸檬的屁屁的確有很多藤條(不是竹籤啦)
是他把藤籃拆解以後插在自己屁屁上的, 
因為學妹家比較沒紙給他咬,
所以……

DSC03581.JPG

不過後來被紫米拔光光了,
公小鸚是都會這樣白目嗎?

DSC03582.JPG

我家的葡萄也會把果醬屁屁上得紙一張一張抽下來,
就看到前面一隻努力的咬,
後面一隻努力的拔……囧

DSC03699.JPG

難道這也是閨房情趣嗎(誤


自從我家果醬生蛋以後,
學妹就開始煩惱檸檬會不會生蛋,
嗯嗯,學妹保重啊,
該生的時候就會生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