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腦袋還有點混亂,
本來今天要寫紫米跟檸檬那對笨蛋吐料閃光鬼,
但是還是要先扔一邊了!! 

DSC03610.JPG

(這是我家瘋狂咬紙中的雙鳥組,不是紫米跟檸檬!)

 

今天早上我從惡夢中醒來還在放空的時候,
我媽看我醒來了馬上進來跟我說:

欸~你看,果醬生了顆蛋喔~~~~
 

 

果醬生了顆蛋喔~~~~
果醬生了顆蛋喔~~~~
果醬生了顆蛋喔~~~~
果醬生了顆蛋喔~~~~ 
果醬生了顆蛋喔~~~~ 



蛤!!!!什麼!!!囧!!!

瞬間我整個睡意全失啊!! 

看了籠子一下,真的是顆蛋啊QAQ
那顆蛋就靜靜的躺在籠子底啊!!!
哇嗚雖然我一直說果醬好像要生蛋了,
可是我其實還不敢肯定他是不是真的要生啊,
現在真的證明她是母的的啊生蛋了啊QAQ!!

我好震驚Orz|||

震驚到我媽問我說要不要把蛋拿出來,
我竟然跟他說不用啊放著吧(傻什麼啊我),
後來跑去幫蛋拍照的時候已經被啄裂開一部份了 。

DSC03652.JPG

(孤零零躺著的蛋<囧>)

今天本來想幫他們洗籠子啊,
因為自從果醬疑似有蛋以後大便又多又臭,
加上很愛亂咬東西回去,
短短兩天籠子就很可怕,
結果她竟然選在今天給我生了蛋啊囧……

最蠢的是我拍完照以後我竟然就這樣走了-_-

DSC03653.JPG

可憐的蛋在我拍的時候被果醬踢了一腳以後一口咬起來往旁邊扔,
這孩子完全沒有為母的自覺性啊啊啊啊<囧>

此時我不曉得為甚麼,又走了……-_-

我覺得我應該是整個都恍神了吧,
連寫稿子累了睡著我都夢到小鸚在生蛋,
還夢到蛋孵出小雛鳥來,
我整個都瘋了啊<囧> 

一直到我後來寫完稿子出去看的時候,
蛋已經不見了……哈哈……Orz||| 

檢查一下發現底盤有蛋黃,
所以蛋殼是被吃掉了嗎<囧>

 

有朋友問我說如果那顆蛋其實可以孵出小小鸚怎辦,
果醬如果都不養可以請人代孵嗎?

其實……這真的很難啟齒-_-
但是,每次葡萄試圖騎乘(羞) 果醬時,
果醬總是非常憤怒的把葡萄甩開,
除了趕跑葡萄之外還會追咬葡萄,
甚至還做出"你踩老娘所以老娘也要踩死你"的蠢動作,
整個超級白目……(葡萄淚目

所以葡萄到現在根本沒成功達陣過(遮臉

但是葡萄吐料給果醬的話,
果醬會非常開心的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兩隻一天到晚在吐料閃光到讓人受不了,
但是吐料完果醬拍拍屁股就去玩了,
完全不鳥一旁春心大動的葡萄,
整個就是好唉桑啊……

這種狀況下你說會孵出小小鸚來有口能嗎?有口能嗎?蛤?

果醬跟本只有身體成熟但是心智是幼稚園吧<囧>

嗚嗚,不曉得還會生幾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