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個性無與倫比的兇惡,
當然臉還是很天使的,
養過小鸚的應該都懂Orz 

DSC03397.JPG

(拍這張的一分鐘前我剛被咬到噴血-_-")

最近果醬一直在四處尋找建立他的地盤,
而且攻擊性超級強,
特別是超喜歡咬我的手指=_="
(檸檬也是一模一樣啊Orz) 

DSC03391.JPG

(這張就是在窺視手指準備咬下去了ˊ皿ˋ)

之前有陣子兩隻小惡魔非常熱衷於自己玩,
但是最近非常非常的黏人,
一放出來飛一兩圈之後先去書櫃上進行例行的咬紙,
之後就是幾乎都黏在我身邊了 Orz

果醬近咬的紙越來越有長條形了XD


DSC03398.JPG

旁邊的三層櫃頂是他們的用餐區,
也是洗澡跟破壞區,
有別於檸檬一直不洗澡的臭哄哄
, 
大概二到三天他們就會洗澡一次。

DSC03399.JPG

後面的是柔氏滋養丸,
是他們接受度蠻高的牌子,
之前買過另一牌的,
果香很重顏色很繽紛,
但是他們比較不是那麼喜歡吃。

因為他們喜歡爬來爬去跳來跳去,
也為了把他們的注意力稍微引開,
不要一直黏在我身上狂咬我= =
我桌上放蠻多瓶瓶罐罐讓他們亂跑,
而且必須是我使用過他們才比較喜歡去玩……Orz

DSC03401.JPG

後面的思樂冰杯原本放很多冰棒棍,
現在已經全部被咬爛或咬去扔掉了囧!

這個是大創買的,
記得是放酒的架子吧?
但是他得邊緣比較粗糙,
買回來要自己先用砂紙磨一下比較好。

DSC03416.JPG 

上頭的彩色圈圈也是大創的,
原本是給狗玩的,
想說買回來給他們玩也可以,
結果他們對它沒特別有興趣Orz 

書桌上還有一個之前在中華鳥園買的架子,
偶爾他們會上去晃一下。

DSC03414.JPG


昨天發現分裝的滋養丸沒了,
所以打算補充一下,
結果剛打開袋子兩隻小惡魔就馬上衝過來了,
一倒滿果醬就衝下去狂吃-___-"

DSC03408.JPG

(哇噫這張葡萄超可愛,啊果醬整個臉都埋進去了囧)

吃了一陣子可能覺得不夠過癮,
所以決定整隻踩進去Orz

DSC03410.JPG

吃成這樣真的超誇張啊XD


最後來一張葡萄的回眸一笑(欸

DSC03418.JPG 

比起最近的超兇惡果醬,
葡萄最近真是個不咬人又好抓給摸的好孩子啊……(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