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仔遇到牛奶的第一次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欸

IMG_0951.jpg

答案是大仔很害羞的安靜了……(亂解讀


這兩隻都不是我的,
我可以發誓(舉手 

之前跟友人兔熊太太在講蛋捲的事情,
最後不曉得為啥就變成開始找玄鳳幼鳥之旅了(欸
剛好在高雄有鳥友家自產的幼鳥要出售,
所以先委託男友去拿隔天再帶來給我寄養一陣子,
我這邊快變成雛鳥育嬰房了啊啊啊啊囧

牛奶則是學妹新添購的孩子,
也就是之前文章出現的光屁股小雞,
幾天不見光屁股小雞已經長得羽翼豐滿,
漂亮多了。 

大仔其實正名叫慕斯,
但是他背上的黑紋太酷炫了,
男友帶他回家的時候就亂幫他取名叫黑龍大仔(還台語發音……),
結果導致我都跟著亂叫他黑龍啊大仔啊……Orz

IMG_0773.jpg

大仔不愧是鳥友自產的,
叫聲非常非常的宏亮體格也超健壯,
第一天來的時候叫到我快ㄎ一笑,
一直哭哭一直該該叫然後又好緊張兇巴巴的,
餵食的時候活像餓了三百年一樣狂衝(現在有時候還是會),
我好怕他嗆到但是又抓不住他,
實在傷透腦筋,
還好一兩天後就穩定下來,
也乖巧黏人了很多,
但是叫聲還是一樣嘎嘎叫很…… 

有人想聽大仔鬼叫所以補上:

這幾天已經沒有這種鬼叫聲了,
除非他真的很不爽,
但是剛來的前兩三天都是這種叫聲,
在二樓叫一樓都聽的到-..- 

剛來的時候頭毛常常是豎立的狀態:

IMG_0832.jpg  

大仔很喜歡緊貼在螢幕上睡,
不曉得這招是哪學來的……

IMG_0908.jpg

也會跟包仔靠在一起睡喔-3-

IMG_0931.jpg


牛奶跟大仔完全不同,
叫聲幼細個性敏感,
吃飯也要挑食物溫度,
非常有小公主的氣勢。
 

IMG_0962.jpg

長相也是公主級的可愛,
雖然學妹希望他是男生但是我總覺得很像小女生(欸

吃飯的時候叫聲也超纖細的,
大概聲量放大兩倍都沒有大仔一隻來的吵-_- 

剛帶家裏這幾隻鳥孩子過去時牛奶好像有點吃驚,
但是過了一晚以後就好多了。   

IMG_0953.jpg

不知道為甚麼大仔很喜歡牛奶,
這就是一見鍾情嗎(抓頭
可是你們以後一個在南部一個在北部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