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猜猜他是誰?

IMG_2624.JPG

猜到了嗎XD

其實他是嘎逼喔,
換毛換得差不多,
幾乎徹底擺脫怪傢伙的樣子了耶!

IMG_2106.JPG

↑回顧一下之前的樣子

現在的嘎逼頭毛黑的發亮,
身體也幾乎都是灰色的了,
除了臉頰還有幾根咖啡色的毛之外,
已經完全是黑文的樣子啦!

IMG_2617.JPG

很愛唱歌,
會一直旁若無人咭咭啾啾的唱歌,
非常自得其樂。

IMG_2623.JPG

不過還是會怕人,
但是已經比之前適應很多,
比較不會人一過去就驚慌失措了。

看來說不定可以準備來幫他招親了Q///Q

然後今天去買飼料順便陪學妹去把幾隻鳥放老闆那邊寄宿,
(要出門好幾天,但是我家又鳥口爆炸沒辦法放了Orz)
結果一回頭看到兩隻鳥在偷窺……

IMG_2636.JPG  

矮遊怎麼這麼可愛XD

然後我今天看到了太平洋鸚鵡的本尊,
真是又小又可愛到讓我心動無比,
我對這種小小的生物沒抵抗力啊<O< 
雖然我知道太平洋野性很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