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捲現在已經開始邁入青少年時代,
很喜歡到處亂飛到處探險,
東咬咬西咬咬的亂咬,
也開始正式吃乾料了。

IMG_1036.jpg  

(三鳥牌再現~)

但是蛋捲的臉不曉得為啥總是看起來很憨= =
還會把自己弄的很好笑Orz 

IMG_0823.jpg

這是御飯糰臉嗎……囧

IMG_0819.jpg

(那是包子的招牌睡姿……)

不過他真的很親人,
對誰都好上手誰都可以摸摸,
停上肩膀以後可以很久很久都不用管他,
目前來說鳥性都非常優良。

IMG_0862.jpg

包仔也是一樣誰都好,
還會想盡辦法窩進去人的手裡面,
像是我用滑鼠的時候他會這樣:

IMG_0851.jpg

最好這樣我能用╬

不過包仔也越來越肥軟,
跟他的名字越來越像了(欸

IMG_0965.jpg

包仔非常的愛睡覺,
也許是年紀還小的關係吧,
常常可以看到他窩在各種角落睡覺。

IMG_0933.jpg


其實連續養這麼多隻幼幼,
還是蠻累的啊哈哈哈(眼神死
尤其是我家現在這三隻成長期都各不同, 
像蛋捲開始斷奶傲嬌時另外兩隻還是奶屁娃,
每次只要食盆一拿出來桌面就會自動成為戰場,
這隻哭餓那隻哭腰旁邊還有一隻跳來跳去,
後來我改採先全部關起來一隻一隻抓出來養才好一點,
要不然大仔以前吃飯是像暴衝一樣抓都抓不住,
要同時抓住他又要給蛋捲吃又要預防包仔跳進食盆,
真的是太困難了…… 

所以這批養大以後我決定短時間內不再養幼幼了,
反正我跟學妹家都不打算增加鳥口(爆炸了謝謝),
然後我也不打算再幫別人代養或接受寄宿,
我想我需要休息一陣子Orz 

除了身體上的累以外還有心理上的捨不得吧,
一手奶大的孩子就要長大了,
甚至要離開這個家了,
一定會捨不得的啊…… 

IMG_1104.jpg  

大仔……好啦他叫慕斯,很難念捏兔熊胎胎Orz
現在越來越可愛也越來越撒嬌,
也開始進入斷奶的階段了,
大概吃兩口就會一邊鬼叫一邊跑走,
也許是看著蛋捲的行為模式,
所以現在開始會想盡辦法要停上我的肩膀,
很喜歡給人家摸摸頭,
常常可以看到他歪著頭很專注在看我,
不妙啊…… 
 
嗚嗚嗚嗚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