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沒寫不是我發懶不想寫,
其實是因為VIP過期一直沒去續,
可是又想自己弄浮水印,
不過到今天為止我還是沒去續就是了(掩面

IMG_2581.JPG

然後首圖是最近又開始下蛋的肥果醬小姐,
可是跟內文沒啥關係(欸

我忘記我有沒有寫過蛋捲夜驚的問題,
總之我家晚上是把鳥籠放在走廊上, 
而走廊是關燈的,
所以當我跟我爸媽的房間門關上以後,
走廊會是完全徹底的黑暗狀態。

葡萄果醬沒什麼大問題,
他們總是窩在一起睡覺習慣了,
即使是全黑也總是很安心的睡覺,
包仔神經很大條又白目也有習慣的睡覺區,

睡覺就睡蠻死的也沒啥差,
唯獨蛋捲非常膽小又黏人,
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會讓她非常的驚慌,
拼了命拍翅膀在籠子內亂撲亂跳, 
好幾次半夜她都突然間在裡面瘋狂的振翅暴衝,
我總是嚇到跳起來趕快衝出去開籠門把他抓出來安撫。

遇過幾次我開始考慮要在走廊開燈的問題,
問題在於我家走廊沒有任何一個插座可以插小夜燈,
拉延長線開關門會卡住很不方便,
最後想到說或許可以找裝電池的小燈座看看。 

IMG_2602.JPG

↑膽小鬼蛋捲,最近在換毛禿了一大塊,這張是她被我抓住在對我叫囂ww

一開始在朋友的建議先去了小北百貨,
可是只找到一個……小型壁掛驅蚊燈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感覺還是有點不太對,
最後我去大創找到一個還蠻符合我需求的LED燈。

IMG_2790.JPG

架上有蠻多種不同款式的,
我考慮一下以後拿得是這個,
白色霧面感覺比較不會有太刺眼的問題。

IMG_2795.JPG

中間是可壓案式,
壓一下就會亮了,
背面有掛勾可以打開。

IMG_2797.JPG

打開長這樣,
一次要三顆電池。

 IMG_2798.JPG

因為不想造成浪費我是使用充電電池,
雖然貴些但是可以使用很久,
充電一次可以用三四天,
他快沒電不是直接暗掉,
而是光線會越來越微弱,
所以覺得挺暗的時候就是該充電的時候,
晚上開燈的時候是這樣↓ 

IMG_2761.JPG

我是把他面對牆壁不要直接對著鳥,
鳥籠內會有光線但是不會強到妨礙睡眠,
掛的位置剛好在蛋捲的籠子邊,
下面葡萄果醬上面包仔的籠子都還有餘光。

用了幾天還蠻滿意的,
半夜有起來稍微看一下他們也沒什麼反應,
蛋捲也睡得不錯。

不過這個燈開合比較要注意就是了,
畢竟只有39元,
他的刻痕做的比較粗糙,
有時候不小心沒對好直接卡上去,
會卡很緊要在那邊扭很久才打的開,
不過因為還蠻符合我的需求又不貴,
就不要求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